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市场正文

广东韶关49吨氢能重卡正式投运

2023-04-28 11:01来源:宝武清能关键词:加氢站氢能重卡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在韶关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等单位见证下,上海羚牛公司向海成船务公司交付首台氢能重卡,宝武清能广东宝氢大力推广的氢能产业链主要载体氢能重卡正式进入韶关市运输服务行业运营,为助力韶关市打造绿色物流体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本次投入运营的氢能重卡由广东省韶钢产业园1号加氢站提供氢气能源保障,该加氢站为宝武清能下属子公司广东宝氢建设,站内配套绿氢制备系统,日加氢能力4000公斤,可为500多辆氢能重卡、乘用车提供氢气加注。正在建设的焦炉煤气制氢生产线每小时可生产8000立方米的高纯氢,能为韶关和周边地区提供稳定的氢源。

本次投入运营的49吨氢能重卡将主要用于中南股份钢材产成品的出厂集港运输任务,属于北江陆水联运的首个环节,推进氢能重卡先行先试,将为后续氢能车市场化推广应用,助力韶关打造产业生态协同联动的“集约、高效、绿色、智能” 城市绿色货运配送体系积累宝贵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氢能重卡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