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安徽公布2023年第一批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名单

2023-04-28 13:49来源:安徽省能源局关键词:煤矿煤矿生产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安徽省能源局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名单的通知。确认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芦岭煤矿等3处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等级为二级(见附件)。

详情如下:

安徽省能源局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名单的通知

淮北市应急局、宿州市应急局、阜阳市经信局,淮北矿业集团、中煤新集公司、界沟煤矿:

根据《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办法(试行)>和<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基本要求及评分方法(试行)>的通知》(煤安监行管〔2020〕16号)、《安徽省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实施细则》(皖能源煤技〔2020〕59号)等规定,经我局审查,确认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芦岭煤矿等3处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等级为二级(见附件),现予以公布。自公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3年。

附件:安徽省2023年第一批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名单

2023年4月20日

附件

安徽省2023年第一批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考核定级名单

2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煤矿查看更多>煤矿生产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