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3.4.24-4.2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3-04-28 13: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1.65亿元!三一重能中标100MW风电项目

近日,桐梓华新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桐梓县凉风垭风电场风力发电机组采购中标结果公示,三一重能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投标报价16465.6万元。该项目总装机100MW,风电机组交货期为2023年8月-2024年3月,计划首台套开始交货日期为2023年9月1日。

详情点击

中石化首个百兆瓦级陆上风电项目开工

4月20日,新星公司中原油田增量配电网风电项目开工,该项目为中国石化首个百兆瓦级陆上风电项目。项目规划风电装机容量112兆瓦。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3.2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1280万千瓦风光大基地公示!计划2025年底投产

4月21日,阿拉善盟能源局发布内蒙古华电腾格里基地880万千瓦光伏和内蒙古华电腾格里基地400万千瓦风电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公示。其中,内蒙古华电腾格里基地4000MW风电项目,计划总投资额247亿元,计划2025年12月底前投产。

详情点击

总价超58亿!3GW海陆风电项目开标 6家整机商分羹

日前,国家电投发布一批海陆风电项目机组中标公示,总装机规模3007.5MW,中标总价58.29亿元。其中包括450MW海上风电项目,两标段投标总价154961.8万元;21个陆上风电项目标段,规模2557.5MW,投标总价427942万元。

详情点击

华润电力苍南1号海上风电扩建项目获批核准!

从“华润电力”获悉,华润电力苍南1号海上风电扩建项目成功获得苍南县核准批复,此为其第二个核准的海上风电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30亿元,拟安装24台风机,总装机容量200MW,配套建设一座1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1座陆上集控中心。

详情点击

粤港澳大湾区首个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项目拟年底投运

3月15日,在湿润的海风中,中广核惠州港口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迎来了新的风机基础沉桩作业,海上主体工程开工。项目装机容量为75万千瓦,建成后一、二期项目装机总容量将达100万千瓦,共有104台机组,配套建设两座220kV海上升压站,并扩建陆上集控中心,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百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

详情点击

核电项目

国家电投海阳核电4号机组顺利实现FCD

4月22日,经国家核安全局核准,国家电投海阳核电4号机组浇筑核岛第一罐混凝土(FCD),至此,海阳核电项目全面进入机组运行、工程建设、核能综合利用拓展的全新阶段。

详情点击

三门核电4号机组核岛首个大型模块吊装就位

4月25日8点28分,三门核电二期工程4号机组核岛CA20模块顺利吊装就位。该模块是4号机组首个吊装的大型模块,标志着该机组核岛开工后第一个里程碑节点顺利实现。

详情点击

田湾核电站7号机组安全壳钢衬里穹顶顺利拼装完成

4月26日,田湾核电站7号机组安全壳钢衬里穹顶顺利拼装完成,为7号机组反应堆厂房“5.19”穹顶球带吊装这一重要里程碑节点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3.4.17-4.2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