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市场正文

又一艘海上风电船运维船投运!

2023-05-06 10:2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运维船海上风电海上风电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由海荃游艇公司承建的的35米海上风电船运维船“海鑫运维101”安全顺利抵达阳江港。该船是海荃游艇承建的首艘钢铝复合风电运维船,将服务于广东汕头、阳江、湛江等近海海域,用于海上风电场运维服务。

该船总长35米,型宽8.5米,主船体采用钢质,甲板室采用铝合金,全电焊工艺成型。双机、双桨、双舵螺旋桨推进方式,2台主机功率396kw,设计时速可达15kn。该船突破常规双体船设计,采用穿浪首(带消波鳍)、前倾式首柱、弧形巡洋舰艉,并设有流线型尾鳍,提高了船舶的快速性,从源头上实现了减小主机功率,降低燃油消耗率,保证营运利润;并进一步通过重量控制、型线优化、螺旋桨优化匹配等综合措施来降低总功率,提高转化率。在年营运成本、造船回本周期两项关键指标上大幅领先于市场同类船型,具有优良的经济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运维船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