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4月份发电量超50亿千瓦时

2023-05-08 10:08来源: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作者:李海生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发电量电力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4月30日,国家能源集团浙江公司月累计发电量51.66亿千瓦时,供热量83.16万吉焦,圆满完成集团公司月度目标任务。煤机累计利用小时数超2047小时,超全省统调348小时,市场占有率达120.54%,居全省首位。

进入4月份,浙江区域气候逐渐转暖,用电需求有所下降。由于雨天频繁,浙江公司抓住有利时机立足于早、立足于抢,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关于抢发电量的相关要求,主动营销,加强调度沟通,积极争取发电量,助力集团一体化高位运行。公司下属各发电企业在节日期间进一步加强岗位职责和领导带班制度的落实,严格执行重大操作到位制度和重大事项汇报制度,出色完成“清明”“五一”期间的保供电任务。公司坚持稳字当头抓保供,强化安全管控力度,狠抓人员行为规范,积极开展设备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定细化防非停措施,切实提高运行技术水平,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目前,下属各发电企业安全生产无非停,安全形势持续稳定。4月份,全月机组平均负荷率达81%,超全省平均负荷率5.14%,累计卸燃煤约200万吨。

面对良好开局,浙江公司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抓学习、强安全、促发展、提效能,以实际行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力争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硬过半”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