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荣获二级公司第十七届职工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

2023-05-08 11:25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安全生产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第十七届职工技能大赛(燃煤采制化)中,华电昌吉分公司获得比赛团体一等奖。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燃煤采制化管理,将其作为推进企业燃煤管理、安全生产、经营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拓展竞赛活动的深度和广度,在深化燃煤采制化“刚性”管理的同时,持续丰富安全文化“柔性”载体。自集团公司4月份启动职工技能大赛(燃煤采制化)竞赛活动以来,该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新疆公司职工技能大赛活动相关要求,扎实认真开展各项赛前准备活动。

赛前,生产技术部组织各部门结合入厂、入炉煤工作生产实际,制定竞赛方案,采取全员学习、全员参与的方式,竞赛形式多样化,选拔优秀选手参加部门内部竞赛。通过举办公司燃煤采制化技术比武竞赛,精心选拔出12位精英选手参加新疆公司区域选拔赛,通过新疆公司选拔赛考试确定参加新疆公司第十七届职工技能大赛(燃煤采制化)大赛。三位选手赛前踏实认真、毫不懈怠、始终如一,做好充分的复习准备,对每一个标准制度认真学习,规范操作仔细研究。

长风破浪终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对该公司多年来燃煤采制化管理工作精益求精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勇攀更高峰的激励。昌吉分公司以这次大赛为契机,推动公司燃煤管理人员理论学习和业务实操的热潮,把练功比武与推进业务技能、工作创新、生产经营活动、提升岗位技术素质结合起来,继续抓好燃煤采制化管理,为安全生产及经营管理不断上台阶奠定基础,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华电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