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储能企业正文

班特利奥与您相约CIBF2023

2023-05-10 21:39来源:e-BTLA班特利奥关键词:班特利奥储能电池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1 展会介绍

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展会简称CIBF2023)”,将于2023年5月16-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举办:第六届深圳国际新型储能技术及工程应用展览会、第四届中国移动电源展览会和第一届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CIBF2023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全球动力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充换电设备及配套设施、氢能及燃料电池、各种电池材料、制造设备、动力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特别将重点展示近两年来我国在各种新能源乘用车、客车、物流车、载重卡车、船舶等用动力电池、燃料电池和储能领域的一系列成果。CIBF2023技术交流会将继续以“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和燃料电池”为主题,重点交流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燃料电池及各种材料的最新进展。

班特利奥诚邀您来到1T097号展位,与我们进行深入交流!

02 扫码加入

班特利奥诚邀您参与此次展览会,观众登记步骤如下:

03展馆位置

04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西安班特利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电池检测、交/直流电源测试、储能系统为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立足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积极参与行业发展,加快能源互联领域技术创新,不断满足客户需求,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行业内的一流企业,实现企业价值和客户价值共赢。

产品广泛应用于电池企业、电动汽车企业、充电站、储能电站、电池研究检测机构等领域。

精彩抢先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班特利奥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