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企业正文

CIBF2023!圆满收官 精彩继续

2023-06-02 10:10来源:中比新能源关键词:中比新能源圆柱电池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5月18日,第十五届深圳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CIBF 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2500多家国内外锂电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体亮相,共襄行业盛会,擘画能源未来。

中比新能源集成式展位精彩亮相,以“蓝与白”为主色调,精致科技范彰显强烈品牌风格,从电芯、模组、电池整包、终端应用四个方位展示企业技术创新突破和产品升级成果。

1.jpg

01 圆柱产品齐入阵

一站式探索中比新能源圆柱电池升级路线

中比新能源的企业历史沿革同时也是一部圆柱电池发展史。展会上,中比新能源携圆柱电池全系列产品入场,型号涵盖:18650、26650、26700、32140,从小圆柱电池18650到大圆柱全极耳电池32140,完整展示了中比新能源的圆柱电池进阶历程。不同规格型号的圆柱电池,分别对应动力、储能赛道等细分应用领域,是中比新能源坚持从应用场景出发设计电池,持续开拓应用边界的最好呈现。

2.jpg

以技术的快速更新迭代应对市场需求的变化升级,这是中比新能源圆柱电池升级路线的“方向标”。后续中比新能源还将不断开发圆柱电池新品,包括42、46系大圆柱电池,以满足各大新能源市场的更多差异化需求。

3.jpg

02 车规级大圆柱电池备受瞩目

五大核心技术优势助力终端市场

展会期间,中比新能源的明星产品32140大圆柱全极耳电池吸睛无数,引起现场观众驻留参观。32140大圆柱全极耳电池,基于新一代磷酸铁锂全极耳安全锂电技术平台打造,中比新能源展位上拆解式呈现五大核心技术优势:磷酸铁锂材料技术优势、大圆柱工艺优势、全极耳技术优势、高强度镀镍钢壳优势、集成式防护装置优势。

4.jpg

5.jpg

通过五大核心技术优势加持,32140大圆柱全极耳电池具备高能量密度、高安全、长循环寿命及低成本等优势。从市场反应来看,是一款超出预期的高品质车规级锂电产品。

6.jpg

同时,中比新能源陈列了以32410大圆柱全极耳电池为基础打造的两轮电动车、新能源汽车、便携式储能、户用储能电池模组、电池包,产品成品等。32140大圆柱全极耳电池通过批量化供应各新能源领域,助力终端产品上市,迅速实现落地。

7.jpg

03 圆柱“新角色”登场

中比新能源6月28日邀您南京见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神秘嘉宾”成为中比新能源展位焦点——32140大圆柱钠电池。2023年以来,钠电池一直占据行业热搜榜的前排,2023年也被称为钠电池元年。相比锂电池,钠电池在资源可控性、量产成本、安全性、高低温性能和倍率性能等具有明显优势。2022年,中比新能源与国内首屈一指的钠离子电池材料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积极卡位布局,倾力开发满足市场应用期望的钠电池。

8.jpg

此次CIBF展,中比新能源32140大圆柱钠电池作为惊喜彩蛋首次公开亮相,一出场就收获大量关注咨询。展位上能公布的信息资料有限,使不少参展观众留有遗憾。2023年6月28日,中比新能源线下钠电发布会将隆重举行,届时将解锁中比新能源钠电池全部资料。视频号同步直播,敬请期待!

结语

当前新能源行业正处于技术迅速迭代,产品日新月异,市场风云变幻的时代。若想在行业中,行驶出更远的里程,新布局新突破“芯”思路必不可少,不断为全球新能源事业做出贡献这一使命,正加速推动中比新能源从全球新能源行业领跑着者向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比新能源查看更多>圆柱电池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