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储能企业正文

梅岭电源受邀参加深圳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

2023-05-23 13:27来源:梅岭电源关键词:梅岭电源储能电池深圳电池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5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梅岭电源受邀参展,与欣旺达、弗迪电池、天能、蜂巢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2000家展商共同亮相,公司董事长邹睿带队开展产品宣介、市场调研等活动。

1.jpg

作为全球电池产业风向标,本届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集中展示了全球动力电池、储能电池、3C电池、充换电设备及配套设施、氢能及燃料电池、各种电池材料、制造设备、动力及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特别展示了近两年我国在新能源乘用车、客车、物流车、载重卡车、船舶等使用动力电池、燃料电池和储能领域的一系列成果。

2.jpg

展会期间,公司参展的氢空燃料电池、新型储能电池模块、低温启停锂电池、高功率热电池等展品,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观展交流,大批客商和研究机构咨询洽谈,寻求合作。

3.jpg

其中,一些客商十分关注低温启停锂电池、BMS电源控制系统等技术产品,各客商与公司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也不乏外国友人交流商讨,并将陆续赴遵开展现场考察。截至5月18日,含公司研发的新能源电池材料领域,公司已收到300余家合作商合作意向。

4.jpg

本次展会不仅是国际电池行业的科技盛会,也是梅岭电源最新研发成果的重要展示平台。未来,梅岭电源将持续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力度,在卡脖子领域多下功夫,不断提升公司电池研发能力,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梅岭电源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深圳电池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