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政策正文

易事特、博力威入选成为广东东莞市首批重点产业链储能“链主”

2023-05-12 10: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企业易事特博力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8日,广东东莞市首批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公示名单公示,其中储能企业有两家,分别是: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东莞市首批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名单的公示

根据《东莞市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实施方案》(东制造强市办〔2023〕1号)的要求以及《东莞市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遴选管理办法(试行)》(东工信〔2022〕372号)》的规定,日前,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局等部门开展了首批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遴选工作。经过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评审、“链长”审定等程序,共有东莞华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通过遴选,现将相关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反馈到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并提供佐证材料和联系方式,以便核实查证。

公示时间:2023年5月8日至5月17日

联系方式:东莞市南城街道鸿福西路68号塞纳嘉园二楼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产业政策规划与法规科,0769-22226980。

附件:东莞市首批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公示名单

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8日

附件

东莞市首批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公示名单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企业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博力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