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企业正文

龙源电力与中海石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23-05-16 08:46来源:国家能源之声关键词:龙源电力国家能源集团中海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1日,龙源电力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国家能源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刘国跃,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汪东进出席签约仪式。

刘国跃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海洋石油集团作为能源央企和全国最大的海上石油开发运营商,对保障我国能源安全、推动可持续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央企改革创新、科技研发应用、国际合作发展等方面走在央企前列。希望双方以签署此次框架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清洁能源发展、基地海上风电开发、新能源智能化建设、碳交易、矿产资源勘探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强强合作、集成创新,共同推动创新发展和绿色低碳转型。

汪东进表示,长期以来,国家能源集团对中国海洋石油集团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重要帮助和支持。近年来,国家能源集团在生产经营、运营管理、风险防范和数字化建设等领域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对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未来发展有着重要借鉴意义。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风力发电、碳捕集、运维市场、运输等领域合作,推动双方企业共同进步。

签约仪式前,汪东进一行参观了集团公司生产运营协同调度指挥中心。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和龙源电力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中海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