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交通企业正文

新纶新材:2022年全球软包动力电池占比达到24.3%

2023-05-24 16:17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动力电池软包电池新纶新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有投资者向新纶新材提问:在动力电池市场中,软包电池的市场份额有多少?

新纶新材回复:近年来,在国内软包动力电池、材料和设备生产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在叠片、注液、封装等设备的技术和工艺方面取得突破和进步,作为电池轻量化高能化的重要手段,软包动力电池市场占有率在不断提升。根据PCLB2023(第三届高能量密度软包锂电池发展论坛)2023年5月7日发布的数据:2022年国内软包动力电池占比达到11.7%(含使用铝塑膜的刀片电池),并逐渐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主流选择之一,2022年全球软包动力电池占比达到24.3%(含使用铝塑膜的刀片电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软包电池查看更多>新纶新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