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光启未来·应储而生!卓阳储能科技创新助推清洁能源转型!

2023-05-29 15:40来源:卓阳储能关键词:卓阳储能储能市场储能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28日,2023(第七届)中国品牌博鳌峰会在海口圆满举行,本次峰会以“凝聚品牌力量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汇聚各领域重磅嘉宾聚焦品牌建设,推动品牌创新,凝聚品牌共识,为建设品牌强国贡献智慧与力量,上海卓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峰会。

中国品牌博鳌峰会是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现已连续六年举办企业峰会。而大会颁发的科技创新奖项更是围绕行业技术突破、智慧数字化管理、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友好性、商业模式创新等标准来评选,凭借客观可信的评定流程、权威中立的评选机构,成为各行各业必争的舞台。在强劲的品牌实力与科技创新力的加持下,卓阳董事长黄俊先生个人及其带领的卓阳储能斩获博鳌峰会2023年度品牌人物·科技创新及(行业)科技创新品牌两项大奖。本次获奖,充分认可了卓阳储能在储能领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是业界对卓阳储能专注行业科技创新的高度肯定。

科技创新是各行各业的重要推动力,新能源行业也不例外。在新能源领域,储能的科技创新将决定着未来的行业发展模式,围绕这个行业也将产生数万亿元的新兴市场。

卓阳储能是一家专注于储能技术研发和应用的科技型企业,致力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高效、智能化的储能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卓阳在多应用场景对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进行创新,使储能系统能够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电网、工商业等高效协同运行与调度。此外,我们还围绕系统终端匹配先进的智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智能算法和数据分析,实现对整个能源系统的数字化精确监控和管理优化。在商业模式创新方面,卓阳建立了可扩展且易于复制的商业模型,包括储能租赁金融服务、能源托管服务等,以帮助更多用户实现清洁能源的生产应用。

卓阳储能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系统性的创新,最终实现能源的平台化数字管理,降低对传统化石能源的依赖,减少碳排放和环境污染,实现国家的“双碳”目标。

卓阳储能市场部副总裁黄为荣演讲现场

在峰会期间,卓阳储能市场部副总裁黄为荣受邀发表了“光启未来·应储而生”的主题演讲。这次演讲获得了众多行业领导、能源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许与关注,他们对演讲中所表达的对新能源未来发展的见解和使命感充满期待和认同。

在科技创新的引领下,上海卓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将持续增加研发投入,加强多维应用协同发展、垂直一体化行业解决方案、前沿技术探索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持续创新,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为客户提供更可靠、高效的储能解决方案。同时,卓阳储能将与更多的伙伴共同探索,共建生态,为推动清洁能源的转型和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卓阳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