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政策正文

2023年辽宁省5G全连接工厂、“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第一批)

2023-05-30 13:22来源: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键词:5G工业互联网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5月24日,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辽宁省5G全连接工厂、“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第一批)的通知。

文件提出,

详情如下:

关于公布2023年辽宁省5G全连接工厂、

“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第一批)的通知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抚示范区产业创新局,大连市通信管理局、各市通信管理办公室,联通辽宁省分公司、移动辽宁公司、电信辽宁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辽工信两化〔2021〕118号),推进“5G+工业互联网”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省通信管理局共同开展了5G全连接工厂、“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试点示范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确定了20个5G全连接工厂、15个“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试点,现予公布。请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基础电信企业与试点企业、园区积极对接,推动5G全连接工厂、“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建设,并于每季度末报送建设情况。对试点建设取得成效的企业、园区,在申报专项资金、工信部试点示范等给与优先推荐,加快应用场景培育推广。

附件:

1.辽宁省2023年5G全连接工厂试点示范(第一批)名单

2.辽宁省“5G+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先导区试点示范(第一批)名单

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辽宁省通信管理局

2023年5月2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