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欣旺达:将继续深耕储能领域 提升储能电芯自供率

2023-06-08 09:2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电池企业欣旺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7日,欣旺达发布投资者活动表,欣旺达表示,2022年储能系统类业务实现收入4.55亿元,同比去年增长50.36%。未来,将继续深耕储能领域,进一步加强产品的研发投入,提升储能电芯自供率,积极在各区域建立分销渠道,拓展与客户合作的模式,继续大力发展储能电池

欣旺达消费类电池业务正处于恢复增长的态势。目前来看,终端客户整体库存水平不高,此外,在消费类MR新品的推出及客户换机需求周期叠加提升的背景下,预计未来消费类电池业绩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电动汽车类电池业务方面,随着产能利用率提升以及订单逐步释放,公司未来季度收入会较一季度有所提升。2023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4.78亿元,同比下降1.34%,与2022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5亿元,同比下降-273.5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欣旺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