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四方继保、智光储能等入围!南网储能2023-2025年10kV/5MW级联电池储能系统采购开标

2023-06-20 10: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储能中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19日,南网储能公司储能科研院2023-2025年10kV/5MW级联电池储能系统框架采购开标。

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北京四方继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标价格95873200元;中标候选人第二名广州智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投标价格122539560元;中标候选人第三名南方电网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标价格132837000元。

1.png

南网储能公司储能科研院依托科技项目“高压级联电池储能规模化应用关键技术研究”成果,已形成10kV/5MW级联电池储能系 案,拟通过框架采购的方式,委托具有相应生产能力的生产商,运用储能科研院的技术方案与专有技术,生产加工10kV/5MW级联电 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7月30日止。委托生产商运用储能科研院的技术方案与专有技术,按订单要求生产加工10kV/5MW级联电池储能系统。

其中电池单体的价格构成:按照“基础价格+浮动价格”计算价格。下订单时计价:在项目实际需要时,按照“基础价格+浮动价格”计算每套价格。其中“基础价格”为投标时价格,“浮动价格”= (单位:元/Wh)。

根据招标文件招标范围中对电池单体浮动价格参数n1的约定(n1为框架协议招标公告发出之日前五个工作日内(不含公告当天)上海 天的碳酸锂价格均值),n1取值为29.32,单位为万元/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中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