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市场正文

西南首次!重庆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开启零碳物流“氢通道”

2023-07-14 15:05来源:渝鸿创能关键词:氢燃料电池车氢能重庆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0日,渝鸿创能运营的49吨氢燃料电池半挂牵引车在重庆市铁路口岸中铁联集重庆中心站完成货检、鸣笛启程。据了解,这是氢燃料电池物流运输车在西南地区首次进入铁路口岸,该项目的顺利试运行,标志着渝鸿创能运营的氢燃料电池重卡成功加入“一带一路”物流大通道。

重庆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内,重庆作为中国内陆重要的国际物流枢纽,在这里“联通”世界,陆海新通道在这里发端。中心站是铁路发展多式联运和现代物流的重要基地,提供集装箱( 班列 ) 运输、掏装箱、箱修、仓储、堆存等综合物流务,以此为起点,渝鸿创能携手重庆泽恩物流助力重庆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开启零碳物流“氢通道”,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再添新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车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重庆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