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钠离子电池评论正文

2023年钠离子电池“十大创新企业”和“十大创新城市”发布

2023-07-17 08:38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钠离子电池钠电产业钠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4日,第二届钠离子电池产业链与标准发展论坛在江苏无锡盛大召开,本届论坛线下参与人数接近1000人,线上开幕式直播观看人次接近30万。本届论坛针对钠离子电池标准、技术研发和产业现状进行了研讨,并在会上发布了《2023年钠离子电池产业研究报告》。

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助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当地政府的支持。本届论坛还通过《2023年钠离子电池产业研究报告》发布了“2023年钠离子电池十大创新企业”和“2023年钠离子电池十大创新城市”。

1.png

2023年钠离子电池十大创新企业

2.jpg

2023年钠离子电池十大创新城市

2023年钠离子电池十大创新企业:

中科海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弗迪电池有限公司

湖南德赛电池有限公司

江苏中兴派能电池有限公司

江苏海四达电源有限公司

山西华钠芯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汉行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鹏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钠离子电池十大创新城市:

无锡市、阳泉市、深圳市、扬州市、长沙市、南通市、株洲市、威海市、阜阳市、衢州市。

本届论坛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联合无锡市锡山区政府主办,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无锡市锡东新城商务区管委会承办,中科海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储能)协办,并得到了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瑞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汉行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高鑫检测设备有限公司、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电机工程学会储能专委会的大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钠电产业查看更多>钠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