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开展年度生产岗位员工职业健康体检

2023-07-17 15:09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嘉兴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安全生产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预防员工免受职业性有害因素所致的健康影响和危险,促进和保障职工身心健康,7月6日开始,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组织开展年度生产岗位员工职业健康体检。来自生产一线近130余名员工,根据接害因素进行了噪声、高温、煤尘、氨、酸等职业健康检查。

该公司认真筹备、全方位考虑,根据国家《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相关要求,从岗位接触危害因素差异和职工身心健康出发,科学设置职业健康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内外科检查、血压、血常规、尿常规、五官、肺功能、心电图、胸透、纯音听力测试等检查项目。

为了不影响日常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多次与医院就体检项目、时间安排、接检车辆等事宜进行联系,对体检时间、地点、项目和流程做了精心安排和周密布置,确保一人不落、一项不少,为职工安心工作、健康生活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通过此次职业健康体检,进一步提高了员工职业健康意识,维护了职工的职业健康安全,进一步夯实了该公司职业健康监护管理工作。


作者: 陈嘉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