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党员志愿队热心奉献在扩建项目化水区域

2023-08-18 09:58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施逸琛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营造扩建项目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8月17日,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组织“热心奉献”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扩建现场化水区域,开展现场卫生清洁党员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员志愿服务走深走实,让党员作用发挥“行稳致远”。

活动现场,该公司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扫帚、铲子等工具,按照“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有序分工,对公司扩建区域的化水楼进行了全面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的“蛛丝马迹”,细心地搜索着每一个角落,不落下任何一个杂物,烟头也在志愿者们的“火眼金睛”下无处遁形。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扩建现场的建筑垃圾、烟头等被一一清理干净,化水扩建区域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治理。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汗水践行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用付出传递了爱企情怀和热心奉献精神,他们把学习教育转化到干实事、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来,进一步彰显了晋电人“热心奉献”的拼搏精神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公司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决胜安全稳供和扩建项目投产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 施逸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