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晋江热电:织牢雨季“三防”安全网

2023-08-22 17:54来源:国能神福(晋江)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施逸琛关键词:国能晋江热电公司防台防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晋江市长达一周的雨季来临,防汛工作进入了关键期。为严格落实总书记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切实做好雨季“三防”工作,保障安全生产国能晋江热电公司紧盯薄弱环节,强化责任落实、重点排查管控,织牢雨季“三防”安全网。

强化制度落实。该公司牢固树立超前预防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突出抓好制度规定的落实。同时,该公司提前关注天气预报,适时掌握灾害性天气预警预报信息的变化,确保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坚持隐患排查。该公司组织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对供电线路等重点设施的防雷电装置进行检查试验,对避雷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检修,确保供电线路安全。综合检修班提早清挖厂区内排水沟,实现排水畅通,并做好排水设备的全面检查,保证完好有效。

加强防范管理。该公司做好防汛物资保障,提前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做到种类齐全、数量充足,实行专人管理,定期对“雨季三防”物资进行检查、清点、补足,保证物资完好,确保能在关键时刻用得上、调得快、拿得出,提供有力的物资保证。


作者: 施逸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晋江热电公司查看更多>防台防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