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续签三台!浙江浩普智慧脱硝再获杭州航民小城热电认可

2023-08-25 15:0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浙江浩普锅炉燃烧脱硝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航民小城热电有限公司3#循环流化床锅炉脱硝智慧控制系统成功投运并达到预期目标,实现了脱硝系统在变负荷工况下的稳定、经济、高效运行,系统运行成效显著,基于对浙江浩普综合实力与智能产品的认可,航民小城热电与浙江浩普再次签约3×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脱硝智慧控制系统项目。

1.png

杭州航民小城热电有限公司始建于2004年5月,位于萧山区瓜沥镇航民村,是杭州市节能先进企业。厂区配有4×75t/h共4台循环流化床锅炉,企业年发电3.56亿度,供汽285万吨。

本项目将针对杭州航民小城热电有限公司3×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脱硝系统运行现状建设脱硝智慧控制系统,包含智慧控制系统及附属软件,通过生产预测控制,及时调整参数、改变控制对策,实现智慧自动化运行。在锅炉燃烧系统和脱硝系统保持现有运行状态下,脱硝智慧控制系统投入后,锅炉负荷在正常范围内可达到NOx时均值控制在目标设定值±2mg/Nm3以内,降低运行成本,节省运行管理费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浩普查看更多>锅炉燃烧查看更多>脱硝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