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智慧电厂企业正文

浙江浩普亮相2023年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广活动

2023-12-12 17:4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浙江浩普绿色转型智慧环保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7-8日,2023年浙江省节能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推广活动在杭州举办,浩普智能成功入选参展,在数智未来区与客户同行分享数字技术与能源行业创新融合新成果,学习交流新技术,以数智科技推动行业绿色低碳发展。图片1 (1).png

图片2.png

本次三新推广活动由浙江省发展改革委、浙江省能源局、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和杭州市发展改革委主办,聚焦节能技术进步,探索政策助力方向,推动重点用能企业绿色转型。此次参展,浩普智能带来了浩普电厂数智绿色转型解决方案,现场展示了智慧环保岛管控系统、碳排放智慧管控平台、智慧热电平台等智慧产品及应用案例。

图片3 (1).png

在直播采访中,浩普智能总经理郑政杰向大家介绍了浩普在推进能源清洁高效利用与工业绿色智慧发展过程中的技术研发及绿色实践,为企业绿色智慧转型助力。随着当前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正在从能耗双控逐步转向碳排放双控,浩普也在积极推动智能技术与能源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强化技术研发实力,持续探索能源行业转型需求,重点在智慧电厂、智慧能源等领域加强科研攻关和探索实践,深化数字技术赋能,助力数字中国建设与“双碳”目标实现。

图片4 (1).png

现场,浩普智能副总经理练海军向记者介绍了公司目前的重点产品——智慧环保岛管控系统,它是将传统环保机理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技术深度融合,实现对脱硝、脱硫、除尘系统的最优控制,确保生产在稳定安全运行、达标排放的同时实现精准控制、减污降碳。目前,该系列产品已在新嘉爱斯热电、浙江镇海发电厂、衢州东港热电等多家电厂超50台套热电机组成功运行,实现了自动化调节投入率100%,有效地帮助传统电力企业向具有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智慧电厂转型升级。

今年是浩普智能第二次参加浙江省三新展,通过此平台进一步向外界展示了浩普智能的产品与实力,同时也与用能企业面对面对接交流,更深入了解企业绿色转型需求,推动公司技术研发与市场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浩普查看更多>绿色转型查看更多>智慧环保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