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党建联建 | “羽”你同行向未来——山东新能源公司与国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暨羽毛球赛活动

2023-08-29 10:13来源:国家电投集团山东新能源有限公司作者:殷伟东、刘加力关键词: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企业文化党建引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山东新能源公司党委与国核信息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暨羽毛球赛活动,双方签订党建联建合作协议。

1 (2).jpg

山东新能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苗琦,国核信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周传飞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双方就下一步强化共赢,以党建联建促进业务交流与项目合作,推动集团公司“2035一流战略”第二阶段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达成了共识。

苗_副本.jpg

苗琦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本次党建联建活动是一个美好的开端,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活动为桥梁, 增进友谊, 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后续定期开展经验分享、文化对接和党群联谊等多类型活动,强化双方党建品牌效应,打造党建工作互促、文化互补、合作互赢的新格局,未来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结对共建聚合力,互促共赢共提升”的目标。 

1_副本.jpg

周传飞表示本次活动是山东新能源党委和国核信息党支部创造性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要求的一次重要实践,作为同样是集团公司在鲁的分支力量,国核信息和山东新能源共同肩负着集团公司促进区域资源整合、加强区域协同协作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活动为牵引,携手强化山东区域资源整合和要素协同,切实为加强山东区域之间的协同协作,推动区域资源共享、利益共享做出实质贡献。

开幕式后,双方队员交叉组队展开了精彩的羽毛球友谊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挥舞球拍、默契配合,轻盈吊球、奋跃扣杀,将拼搏昂扬、团结作战、不断进取的风采和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对抗和层层角逐,最终双方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并收获了深厚友谊。

DSC_3088_副本.jpg

本次活动加深了双方党组织和基层员工的交流沟通,为未来进一步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注入了强劲动能。

374c.jpg

活动由国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晶主持,山东新能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有才,副总工程师袁振强,党群部(纪委办)主任郑舜尧及双方运动员队伍和党员代表共同参加。

作者: 殷伟东、刘加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投山东新能源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党建引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