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盐城响水供电:“码”上服务受点赞

2023-09-20 08:15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用电报装营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最近,盐城响水县供电公司创新推出“码上问、码上查、码上约、码上办、码上评、码上谏”的“六码通”,大力推行“码”上服务,解决了网约车司机“充电桩离家太远”等诸多问题,着力打造特色办电服务品牌,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更加方便快捷。读完这则消息,笔者生出许多感慨来。

长期以来,供电部门致力于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如推行线上用电报装服务、用户无须往返营业厅,缩短办电时间,公开电费电价、服务流程、作业标准等信息,让百姓用电更省心便捷;如实行居民“刷脸办”、企业“一证办”措施,构建了“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如出台办电更省时、省心、省钱,服务更便捷、透明、温馨等举措,让客户用电更可靠、经济、安全。然而,也有极个别供电企业跟不上时代步伐,一些事情得不到很及时的处理,受到了少数人民群众的微词。

我们看到,盐城响水县供电公司深化“互联网+”服务,畅通“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电渠道,业务申请“指尖办”,推行客户内部工程“云验收”;建成公司本部、供电所、户外劳动者驿站,分布“电力骑手”成员,建立“扫码提交过需求的网约车司机”名单,形成“15分钟骑行服务圈”;成立“获得电力”工作专班,加快政企协同办电信息共享建设,全面上线“刷脸办”“一证办”。今年自“码”上服务行动开展以来,响水公司收到需求反馈54条,主动服务65次,帮助43名新能源网约车司机解决充电等难题。

“码”上服务无疑是提高“获得电力”便利度的重要举措。由此,我们要认真学习盐城响水县供电公司的做法和经验,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畅通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让客户办电更加省心、省时、省力,从而推动“码”办电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报装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