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管理软件企业正文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企业级工单中心助力基层效能提升

2023-09-21 16:28来源: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者:王旭东 汤毅 吴雨霞关键词:中电启明星数字化电力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9月,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配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国网甘肃电力)成立工作专班,深入基层班组调研,为进一步深化企业级工单中心建设应用,助力基层效能提升提供新思路。

图片1(1).png

长期以来,加强基层供电所系统贯通、数据共享,解决数据多头录入等问题成为提升基层效能的重要环节。2023年,国网甘肃电力遵循数字化建设思路,以工单活动为信息枢纽,夯实工单中心基础能力,通过融合数据,贯通流程,实现各类应用在工单处理过程的快速触达,助力基层减负。作为企业级工单中心的承建方,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多次开展基层调研,深入挖掘基层真实存在的工单问题和业务需求,并按照“一平台、一终端、一APP、多系统、多微应用”建设思路,结合短频快的研发方式,高效推进问题闭环解决,促进各项功能快速优化完善,强化企业级工单中心在各层级的实用性、便捷性,助力企业精益化管理水平提升。

自2023年6月试点运行以来,企业级工单中心已在国网甘肃电力14个地市公司28家供电所试点推广,汇聚营销、生产、物资等5个专业共44类业务工单,日均接入工单数据4.3万余条,有效整合管控各业务系统工单,实现了工作任务及系统关键指标实时获取与在线处理,员工现场作业效率显著提升。

下一步,国网信通股份中电启明星将继续围绕基层业务痛点,持续更新优化服务流程、场景和细节,不断锻造出更为优质的数字化服务,积极推动基层业务全链条各环节提质提速,助力基层效能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启明星查看更多>数字化查看更多>电力软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