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政策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行动计划:重点发展配电柜、不间断电源等数据中心配套设备制造

2023-10-09 13:46来源: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数据中心大数据配电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软件网获悉,9月27日,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张家口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行动计划的通知。

文件提出,壮大上游装备制造产业。围绕张家口数据中心集群建设需求,以数据中心新建、替换和定制化需求为牵引,推动数据中心装备制造和组装发展。重点发展服务器、配电柜、不间断电源、空气冷却系统等数据中心配套设备制造,逐步形成产地直销成本优势,促进数据中心装备制造产业提档升级,驱动大数据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快速发展。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据中心查看更多>大数据查看更多>配电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