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电储能调频项目初步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2023-10-10 10:09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谭鹏飞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储能调频电储能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片3.jpg

近日,在陕煤集团召开的陕煤电力运城公司电储能调频项目初步设计评审会上,专家组对项目初步设计给予充分肯定,原则同意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并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成为该项目前期工作里程碑式节点,向开工建设迈出了坚实一步。

该公司电储能调频项目主要建设18MW/6.672MWh钛酸锂火储联调储能系统以及储能电站控制系统、电池管理系统、消防等辅助设备设施,主要参与电网二次调频辅助服务。2022年10月31日取得陕煤集团立项批复,2023年9月12日获得陕煤集团可行性研究批复,伴随此次初步设计的评审,意味着该公司电储能调频项目正式从规划阶段进入实施阶段。

作者: 谭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储能调频查看更多>电储能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