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2024-01-03 11:39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武辉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电力公司电储能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务虚促实干,奋力开新局。近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重点研究探讨2024年度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推进举措。本次会议由该公司领导班子与该公司各部门分批次单独召开,旨在深入了解各部门2024年工作思路、想法以及对该公司的建议。该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员、一般管理人员及部分班组长参加会议,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二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景.jpg

会议期间,该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围绕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等工作,畅谈思路建议,筹划行动举措,在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党建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会人员依次发表意见,求同存异,达成共识。

会议指出,2024年,内外部形势较2023年将更为复杂严峻,该公司上下要强化市场分析能力,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各部门、各岗位人员之间要加大协同配合,多练内功,形成合力,共同助力企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抓牢安全环保工作,加快推动安全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切实提升全员安全意识,有序开展设备检修治理,确保安全环保态势平稳。二是及时掌握国家政策导向,捕捉行业前沿信息,分析研判市场形势,抢抓机遇,增强企业盈利能力。三是强化降本增效水平,科学对标分析,挖掘节能降耗潜力,提升全面预算精准性,进一步压降非煤成本。四是持续压降燃料成本,优化进煤结构,加强配煤掺烧,完善铁路运力长效沟通机制,灵活调整调运节奏,保障动态库存稳定。五是健全物资采购管理,明确部门管理职能、服务职能,优化采购流程,确保物资工作合规有序。六是优化岗位层级设置,完善薪酬考核机制,提高培训质量,推进人才建设,不断激发员工内生功力。七是持续探索企业转型发展新路径,加强施工作业管控,加快推动电储能调频、夏县光伏等既有项目落地投产。八是始终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党建工作要求,有效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努力创造该公司党建工作的一流业绩。


作者: 武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储能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