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液流电池项目正文

川威集团3500立方米钒电解液项目试产

2023-10-11 09:10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钒电解液钒电池川威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川威集团3500立方米钒电解液项目已进入试产阶段,通过不断生产调试,首批产品正式产出,并检测合格。

该项目为短流程钒电解液生产,将实现年产钒电解液3500立方米,产品将运往北京普能、伟力得等企业制成钒电池,用于国家风电光伏等大型储能领域。

作为全国三大钒钛综合利用基地之一,川威集团具备年产铁600万吨、钢600万吨、钢材700万吨、片钒2万吨等生产能力,拥有丰富的钒钛资源优势,大量、稳定的原料供应为短流程钒电解液生产线建设创造了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钒电解液查看更多>钒电池查看更多>川威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