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应用储能企业正文

欣旺达:针对电网储能公司已经实现280Ah电池量产

2023-10-18 10:25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储能电池电网储能欣旺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欣旺达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坚持“聚焦+差异化”策略,动力电池聚焦方形铝壳电池同时布局动力大圆柱电池,覆盖了BEV、PHEV/EREV动力和储能两大应用市场。(1)针对BEV市场,公司推出“闪充”电池,可适配800V高压及400V常压系统,实现全面快充化,解决用户对安全、续航里程、充电时间长和成本高的焦虑。(2)针对EREV和PHEV市场,公司布局涵盖100-200KM的插混电池产品。公司EREV产品面向高端市场,在追求长续航和高性能基础上同时实现高安全性。(3)公司储能电池布局覆盖电网储能、家庭储能及数据中心备电应用场景。针对电网储能,公司已经实现280Ah电池量产。公司在研的306Ah/314Ah电池将进一步优化能量密度、能效和成本,目前进展顺利。(4)公司在新技术方面持续投入,在持续研发硅负极高比能电池、磷酸锰铁锂电池、钠离子电池、固态电池等先进电池产品,满足终端客户的未来多元化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电网储能查看更多>欣旺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