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安全企业正文

海信网络能源自研储能行业温控解决方案 引领储能空调能效比进入3.0时代

2023-10-23 14:37来源:海信网络能源关键词:海信网络能源储能温控储能空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中国(山东)储能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展览会持续火热进行中,展会上,海信网络能源展厅备受关注。此次大会以“聚焦储能发展,共创绿色未来”为主题,汇集全国储能行业先锋,共探储能发展新愿景。

此次大会上,海信网络能源荣获“2023储能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和“2023年度储能行业最佳设备供应商”奖项。海信网络能源坚持技术创新,不断突破瓶颈,以前沿技术助力行业发展。

海信网络能源不断创新、永攀高峰,在储能行业实现了五个第一:第一家将储能空调能效比提升到3.0以上;第一家在储能空调应用热泵技术;第一家储能空调噪音控制在70分贝以下;第一家运用风冷分体解决方案电池温差控制在5℃以内;第一家储能空调实现全方位C5防腐设计。

展会上,海信网络能源自主研发的“海信储能行业温控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展示全系液冷、风冷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者驻足交流。海信网络能源展厅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客户详细介绍了海信网络能源的技术优势和各类产品特点,根据他们的需求推荐合适的产品。

海信储能行业温控解决方案专为储能工况定制化变频设计,从储能系统热管理的使用需求出发,应用自主研发的Turbo-Cooling第七代变频速冷技术,引领储能空调能效比进入3.0时代,高出行业平均水平50%,定制化产品功能,使得储能系统运行更加稳定、合理、节能。

海信网络能源作为全国领先的储能温控解决方案提供商,可实现全场景保障储能系统正常运行,无惧低温、高温、高盐高湿、雷雨天气、高海拔等恶劣环境,海信储能行业温控解决方案现已成功应用到全国多项重点储能项目中。

新型储能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关键环节,是实现“双碳”目标的重要支撑,“十四五”是碳达峰的关键期,也是储能发展的重要机遇期。顺时而动,应势而为,海信集团网络能源公司积极成立储能系统事业部筹备工作小组,助力公司转型“加速度”,海信网络能源即将完成从工业温控到电力电子能源管理的华丽转身。

未来,海信网络能源将持续深耕储能领域,积极扩充产能,扩展合作,在储能领域持续发光发热。海信网络能源期待与储能领域各方力量一同引领储能发展创新之路,赋能储能行业发展,助力绿色能源转型建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信网络能源查看更多>储能温控查看更多>储能空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