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顶风冒雪,大干五十天,国内首台百万褐煤工程建设打响攻坚战

2023-11-15 09:21来源:苏能锡电作者:丁永刚 徐颖兰关键词:火电建设火电项目褐煤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集团公司召开“决战五十天、打赢收官战”推进会议。会后,苏能(锡)电公司党委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召开公司党委会,学习、贯彻、动员了集团公司“决战年终、打赢攻坚战”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研究部署落实保障措施。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文强强调,距离年终收尾还有50天时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五种清醒”,要借助“决战五十天,打赢收官战”的东风,调动资源、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充分利用4个月冬季施工困难档期,一要不怕困难、奋勇向前、全力冲刺,在确保冬季施工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以最大努力、最大决心打好工程建设攻坚战;二要全力夯实各项基础工作管理,从“十个方面”创一流,争创世界一流企业。

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文强带头深入基层党支部、各部门,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强调要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一着不让抓好贯彻落实,调动一切资源、抓住一切机遇,攻坚克难、全力冲刺,拧成一股绳,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凝心聚力抓落实

坚定不移确保大局稳定,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为打赢全年收官战打下坚实基础、提供可靠保障。持续深化“意识+责任+标准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在安全管理上“不留空当”、在安全检查上“不留死角”、在安全教育上“不留空白”,提高警惕,“严”字当头,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聚力为百万褐煤发电机组高质量建设保驾护航。

实干实绩显担当

坚定不移抓好落实兑现,以实干实绩彰显过硬担当,依靠顽强斗争打开广阔天地。公司党委科学布局、统筹谋划,抢抓工序节点,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刷新进度条。在圆满完成年度节点任务的基础上,稳妥推进了1号发电机定子顺利就位、1号主变压器就位、两台除氧器38米层高空吊装节点,有力保障项目整体建设施工进度,为后续设备安装、机务管道作业全面铺开奠定坚实基础。

首战告捷!

初冬时节,连日降雪,气温持续走低,整个草原迅速变装,冬的气息愈加浓厚。11月11日,百万褐煤发电机组工程建设现场圆形煤仓,人来人往、机械轰鸣,两台800t汽吊车缓缓吊起煤场进仓栈桥,稳稳落在42.5米层,国内首台百万褐煤机组攻坚战首战告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褐煤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