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省汽车办)举办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3-11-21 11:16来源: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键词:新能源统计监测体系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加强产业发展形势分析、政策解读和业务交流,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省汽车办)于11月13日至14日在合肥举办全省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省有关单位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市汽车办以及部分县区、开发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计140余人参加现场培训,省、市其他相关业务人员以及我省汽车产业链相关企业共计4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参训。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是邀请中汽中心、奇瑞集团、省高新投、省统计局等单位,围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形势、新能源汽车产品及技术、政府产业投资基金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以及统计监测体系等进行专题讲解;二是整车推进组、零部件推进组、后市场推进组、人才和开放推进组分别对我省近期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政策和方案进行系统解读;三是组织开展分组研讨活动,各市参训人员围绕协调调度机制、产业链协同创新、要素保障等方面13个具体事项开展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合肥、阜阳、淮南、滁州、马鞍山、芜湖、宣城等7市汽车办作交流发言。

下一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省发展改革委(省汽车办)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省市联动,共同做好政策宣贯、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合力推进“首位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查看更多>统计监测体系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