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回收电池回收项目正文

萃星循环年回收处理4万吨废旧锂电池及材料制备项目获批

2023-11-24 10:02来源: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键词:废旧锂电池电池回收博萃循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2日,萃星(安徽)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年回收处理4万吨废旧锂电池及材料制备项目环评进行了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萃星循环年回收处理4万吨废旧锂电池及材料制备项目(一二期)

建设地点: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建设单位:萃星(安徽)循环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项目工程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年处理废旧锂电池规模1.3 万吨,二期工程年处理废旧锂电池规模 1.3 万吨。厂区内共建设2栋生产车间,其中一期主要建设1栋生产车间、1栋综合楼、1座仓库,同时配套建设公用工程站、污水处理站等其他辅助设施、储运工程、环保工程等;二期主要建设1栋生产车间。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形成年处理2.6万吨废旧锂电池的生产能力。

项目总投资60069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963万元,占总共投资的3.27%。

萃星(安徽)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4月,注册资金1亿元,为星恒新材料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其持股60%,此外苏州博萃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持股32%。

该项目建设将依托星恒电源和博萃循环在新能源领域已有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共同探索动力电池材料循环回收和梯次利用的创新合作模式。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废旧锂电池查看更多>电池回收查看更多>博萃循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