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填补全球空白!40MW级风电实验平台落户汕头!

2023-11-30 11:4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大兆瓦风机风电机组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汕头国际风电技术创新大会盛大召开。会上,40MW级风电机组电气及动力学六自由度实验平台揭幕亮相。

40MW.jpg

项目由拖动电机系统、五自由度液压加载系统、电网模拟系统、实时仿真系统、测控系统、实验数据管理系统等十余个系统组成,可为超大容量的风电机组提供贴近实际工况的实验环境。

该项目建成后将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先进的风电机组六自由度测试平台。将在超大型风电机组的设计校核、可靠性评估、创新技术验证等发展方向上发挥引领优势,为汕头乃至全国的风电机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支撑汕头打造国家海上风电产业根据地和国际海上风电创新策源地,助力中国风电在风电机组设计制造、测试认证、运行维护等领域实现“领跑”,为全球风电行业的发展贡献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兆瓦风机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