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国网陇西县供电公司“以培促学” 开启冬训安全第一课

2023-12-27 10:55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关键词:安全管理体系冬训工作国网甘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是一个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常讲常新,永不过时的话题,‘重视安全’是一种常态、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境界……”12月19日,一堂以《安全文化及安全管理体系知识》为主题的冬训安全第一课培训课程,正式拉开了国网甘肃陇西县供电公司冬训的序幕。

据悉,本次冬培活动采取集中学习培训和自学“充电”等多种形式,遵循“以培促练、以练促干”的原则,围绕“边学边干、边干边学、终身自学”的培训思路,针对员工专业和技能水平差异,进行量身定制的针对性培训,旨在充分调动班组员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积极性,转变班组员工学习观念,倡导利用旧知建立新知,新旧知识相互作用,化新知为旧知,激活已有经验。切实在员工中建立起“人人讲、互助学”的分享氛围,将安全教育在广大员工中真正地入眼、入脑、入心。

该公司要求全员要将遵守安全工作规定的行为变成我要安全的行动,从习惯的养成到违章心里产生,从人的不安全行为到安全风险形成,从违章的危害到安全履职到位,规范现场安全作业流程,在思想上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克服马虎麻痹思想,做到安全警钟长鸣。

截至目前,该公司总计开展冬季培训3次,参培人员160人次,掀起了冬季培训学习新热潮。下阶段,该公司将加大力度继续深入开展冬训工作,提高员工学习积极性,补齐能力短板,规范工作行为,更新专业知识提升技能人员素质和安全能力水平,在系统上下形成“学安全,会安全”的安全文化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管理体系查看更多>冬训工作查看更多>国网甘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