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池电池技术锂电池项目正文

总投资170亿元 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投产

2023-12-27 13:21来源:北极星电池网关键词:动力电池电池项目蜂巢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上午,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炬原玄武岩纤维万吨池窑、华升麻业苎麻纤维新材料生产线三个重大工业项目,在达州高新区集中投产。

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项目,是达州市引进的10个百亿级产业项目之一,于2022年11月正式动工。项目总投资170亿元,主要建设锂离子动力电池及其正极材料、储能电池、相关集成产品生产线及配套设施,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年产15万吨磷酸铁锂、7万吨无钴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二期建设年产15万吨磷酸铁锂前驱体生产线、年产5万吨电解液生产线和2万吨电池回收拆解生产线;三期预计规划动力电池30GWh组装生产线。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30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电池查看更多>电池项目查看更多>蜂巢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