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贵港市统计局举办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能源登记报表业务培训班

2024-01-10 11:37来源:贵港市统计局关键词:能源登记报表业务能源统计贵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12月29日,贵港市统计局举办了全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能源登记报表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能源统计工作局领导以及能源统计专业业务人员共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市统计局能源统计负责人重点讲解了经济普查登记报表业务,强调了其中的重点和难点。对能源核算部分、购进、消费与库存、能源加工转换与回收利用部分等内容也做了培训,强调了当前及今后的能源统计工作重点,明确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扎实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切实提高普查数据质量,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能源统计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我市对能源2024年的能源统计工作有了明确的工作方向,为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提供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登记报表业务查看更多>能源统计查看更多>贵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