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走访重点产业链“链上企业”

2024-01-12 08:45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驻马店供电公司作者:魏怡关键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用电保障电力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近年底,咱企业是否有扩大生产增加用电的需求?在用电过程中遇到哪些用电问题?”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营销支持中心组织专业团队先后到河南天方原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市正道油业调味品有限公司、驻马店市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链上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深化“链上企业”活动,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很多企业已进入年底冲刺生产的关键时段,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结合“链上企业”活动,按照“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要求,由专业人员组成技术团队深入全市重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在年底关键时段的用电需求及存在的问题,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清单。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分析研判,分级分类建立台账,明确责任清单、解决时限和措施进度,帮助企业解难纾困。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全力服务新型工业化重点产业链,全面落实“三个必须”用电保障,做到产业链企业“有诉必应、有诉必办、有诉必报”,确保产业链生产“用好电”;重点实施“三个超前”办电举措,超前谋划产业园区主网建设、超前部署产业园区建设、超前实施项目接网工程建设,确保产业链发展“快用电”;实现在公司系统内100%化解企业用能成本、供电质量、报装用电等各类涉电诉求,以“点对点”的精准服务,努力做到“马上办”、“高效办”,持续为企业降成本、解难题、增动能。


作者: 魏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保障查看更多>电力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