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赋能企业发展

2023-11-21 06:5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驻马店供电公司作者:魏怡关键词: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电力营商环境网上国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获得电力”作为衡量营商环境的重要标尺,一头连着万家灯火,一头连着经济发展。近年来,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以积极打造“环节最少、办电最快、政策最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为目标,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奏响优化营商环境新乐章。

主动上门排隐患

“我们工厂对于电力的需求非常大,你们主动上门为我们排查用电方面的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这下我们心里踏实多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员工走进驻马店华中正大有限公司,上门为企业排查用电安全隐患。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定期上门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用电需求,收集客户意见建议,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同时开展用电“义诊”,对企业的变压器、进出电缆及线路布置等进行了检查整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解决企业用电难题,全力护航用户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放心电。

数字赋能更便捷

“前段时间既要盯装修,又得准备开业,一想到申请用电就头疼。现在线上‘下单’,供电员工立即上门服务,可方便了。”驻马店市驿城区来优品便利店负责人高立军说道。正在焦头烂额的时候,高立军从朋友处得知线上办电的事情,就试着“网上国网APP”上进行申请。供电员工很快就上门看现场、核实手续。三天左右,店里就用上了可靠电。

让数据多跑腿,让用户少跑路。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秉持客户需求,充分利用“网上国网APP”、“咱的驻马店APP”、工商系统、不动产等线上平台,强化办电线上、线下的多方协同,实现办电全环节实时互动、互动信息在线留痕、受电工程进度及时掌握,推进用电业务“掌上办、快捷办、透明办”,让客户办电更高效、更便捷。

走访客户送服务

“我们企业最近生产供货量增多,用电需求也大了,这种针对我们企业用电情况的服务举措,极大的解决了我们的生产用电困难!”为更好地服务辖区企业经营发展,驻马店供电公司针对企业用电负荷经营情况的特点,制定“一户一策”方案,拓展“供电+能效”服务,指导企业降损降耗、节约成本,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通过制定的“一户一策”方案,针对辖区企业生产用电特性,对企业用电情况进行全面分析,从节能减排、降本增效方面出发,为其“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提高用电效率,指导企业在用电高峰避峰、错峰用电。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大力推广居民和低压小微企业用电报装“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高压用户用电“省力、省时、省钱”保障服务。持之以恒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持续主动服务用电客户,切实提升“获得电力”综合服务水平,全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服务地方经济蓬勃发展。

作者: 魏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驻马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网上国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