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明阳与巴斯夫共同成立联合创新开发实验室

2024-01-17 11:36来源:明阳集团关键词:明阳智能巴斯夫风电叶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6日,巴斯夫特性材料与明阳智能签署两项创新合作协议,同时庆祝首次深度合作的达成。根据这两项协议,双方将签署联合创新开发实验室的合作备忘录及针对聚氨酯复合大梁板的深度战略合作,旨在携手推动风电叶片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双方将从聚氨酯,工程塑料等特性材料研发与应用着手,深化创新合作,赋能明阳智能未来的风电叶片应用。同时,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建立联合创新开发实验室,在专注创新材料研发的同时,在风电这一领域的技术、商业、市场推广和商业模式等更多方面加强合作。

截图20240117113522.png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高端装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明阳智能致力于打造清洁能源全生命周期价值链管理与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了超过30种机型的设计与型式认证。此次与巴斯夫联手,希望能从材料创新出发,加强风电叶片的机械性能,从而将材料研究成果应用于更多风电设备的研究与开发。

针对此,巴斯夫的特性材料解决方案将专注助力风电行业对新材料在轻量化、耐腐蚀、优异的疲劳性能的创新研发与应用开拓,满足绿色能源高标准要求。

截图20240117113546.png

明阳智能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张启应表示:“明阳始终相信创新是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源动力。我们将发挥好在清洁能源高端装备及应用领域丰富的创新经验,与巴斯夫携手深化新能源和新材料的研发成果,切实推动风电产业创新与进步,共同树立全球低碳发展的典范,助力全球净零排放目标的实现。”

巴斯夫全球特性材料业务部总裁雍万霆博士表示:“可持续发展始终是巴斯夫发展的宗旨,相信我们与明阳智能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将推进我们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共同承诺。通过结合巴斯夫在材料领域的专业知识,以及明阳智能在风电叶片上的应用创新,我们将共同开拓更多创新材料和技术,携手为更环保及创新的未来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巴斯夫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