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加氢站企业正文

羿弓氢能再获数千万A轮投资

2024-01-25 13:15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加氢站氢气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上海羿弓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羿弓氢能”)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东方嘉富领投,君盛投资跟投。本轮募资主要用于公司产品管线建设投入、各产品管线研发投入以及国内外销售渠道拓展等,募集资金将进一步加速羿弓氢能在氢气压缩装备、制加氢一体装备、特种泵阀领域的生产能力建设和商业化落地。

羿弓氢能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氢气制备、储运、加注、回收等环节氢气压缩机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羿弓氢能研发团队成员主要来源于航空航天、核工业领域,自2018年起开始进行氢气压缩领域的创新技术研究,其全球首创“液驱隔膜式”氢气压缩机方案技术渊源为太空压缩机技术。“在轨燃料补加”作为我国空间站工程的关键技术,太空压缩机是该技术的核心,该压缩机特点是15年长寿命免维护、整机一体化冷却、适应空间微重力环境、轻量化及125倍超大压缩比。

目前已上市加氢站用45MPa、90MPa压缩机,充装用22MPa、32MPa压缩机等多款产品,实现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经济性,并具备小型轻量化、灵活可升级的独特优势,广泛应用于能源化工、绿电制氢、氢气充装、加氢站、钢铁行业等诸多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