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未来如此 绿色新生 | 爱贝能科技董事长许之咏博士做客央视特别栏目《创新之路》

2024-01-29 17:21来源:爱贝能 AiBESS关键词:爱贝能科技工商业储能用户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爱贝能科技有限公司许之咏博士接受央视特别节目《创新之路》邀请,做客节目演播厅,与著名主持人朱迅女士展开对话,普及储能技术的前沿知识,畅谈“将新能源带到世界每个角落”的美好愿景,分享专业、创新、坚持的企业家精神,把爱贝能科技创业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展现给大家。

本期节目重点围绕爱贝能科技科技深耕储能行业创新的核心话题展开,由浅入深的为观众讲述储能行业的发展现状与市场前景。储能是新兴科技产业,是推动可再生能源大规模应用的关键技术和重要支撑。爱贝能科技是一家零碳能源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便携式储能、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大型储能等,从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清洁的零碳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

节目简介

《创新之路》是中央电视台重点栏目,旨在关注中国发展创新的中小型企业,将更多的镜头对准正在进行创业创新事业的践行者,讲述创业进行时的故事。节目以“创业先锋路,品牌新未来”为口号,甄选勇于突破的商业领袖、行业精英、创业创新者,通过访谈对话+品牌推介的节目形式,联通电视+网络、大屏+小屏、线上+线下的方式,打造全覆盖的品牌融合传播方案,旨在为新时代发展中企业提供展示企业家精神的舞台。节目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讲述中国企业创新和品牌成长的故事,深度解读企业创新发展路上的方向与战略, 展现企业家的创业情怀。

1.png

将新能源带到世界每个角落

节目中,许之咏博士回答主持人提问,说“要将新能源带到世界每个角落”,这也是爱贝能科技初心和愿景,我们将通过分布式微电网解决方案解决当今世界迫在眉睫的两大难题——清洁烹饪和乡村电气化,让每个人都能用上绿色、可靠的电力,共同建立一个零碳的美好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贝能科技查看更多>工商业储能查看更多>用户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