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中科海奥荣获2024年“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智慧能源系统供应商

2024-02-28 20:35来源:中科海奥关键词:中科海奥储能系统储能技术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中国储能技术创新应用峰会暨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浙江宁波拉开帷幕。安徽中科海奥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并荣获“2024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智慧能源系统供应商”奖项。

1.jpg

为肯定一批对行业有突出贡献、积极参与产业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创新的企业,北极星特举办2024年“北极星杯”储能影响力企业评选活动。本活动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联合主办的储能行业重磅奖项,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为表彰储能行业深深耕耘持续贡献的代表。

2.jpg

本次评奖活动历时2个多月,从前期征集、公示宣传、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层层筛选,中科海奥在近两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荣获“储能影响力智慧能源系统供应商”荣誉,彰显了业界对中科海奥的市场能力、行业影响力以及技术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

3.jpg

中科海奥以中科院大科学工程为背景,发展高功率电力电子技术、物联网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建立“科学研究、应用开发、产品设计”协同创新平台,公司先后荣获创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殊荣。以高功率直流功率变换与组网技术为支撑,结合基于AI技术的能量管理系统,推出适应新型电力系统构建的产品体系,为用户提供智慧绿色能源解决方案。

4.png

以“AI+”的理念打造AI-EMS,运用多层人工神经网络,可以对多维历史数据进行分析,有利于“源网荷储”和最优解决方案。采用最新314Ah电芯,在Cell/Pack/Rack三个层级进行主动均衡,打造基于柔性连接直流母线的储能系统,具有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投运成本低的优点。分布式直流系统与交流大电网相结合,微电网的能量调度和主干电网的调频调峰相结合,构建虚拟电厂。

5.png

此次获奖是中科海奥在新能源行业的又一重要奖项,进一步彰显了中科海奥智慧能源方面的社会价值和实力。未来,中科海奥将继续积极响应“双碳”战略目标,持续深度研发,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变革与创新,大力推进我国新型能源体系建设,赋能双碳目标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科海奥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技术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