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浙江嘉兴(平湖)LNG应急调峰储运站气化外输高压管线正式投产

2024-03-18 10:26来源:嘉兴LNG关键词:天然气调峰LNG天然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5日上午,浙江嘉兴(平湖)LNG应急调峰储运站气化外输高压管线投产仪式在独山阀室正式举行。股东方代表嘉燃集团董事长孙连清、副总经理姚晓英、杭燃集团副总经理严益剑,总包单位杭州城乡院原董事长高重建、总经理冯文俊,施工单位中化十四建代表李延明,监理单位青岛越洋以及相关设备厂家代表,杭嘉鑫公司总经理聂斌等出席仪式。

10点38分,随着独山阀室阀门缓缓开启,浙江嘉兴(平湖)LNG应急调峰储运站气化外输高压管线正式投产。

高压外输管线项目自建设以来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为项目的顺利投产创造了有利条件。投产期间,杭嘉鑫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联合总包单位杭州城乡院技术人员组成专业团队,精心组织,精心策划,确保项目投产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得到严格的把控和高效的执行。同时,为确保投产过程的安全,公司还组织了多次应急演练,提高了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全体参建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为这一重大项目的成功投产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高压外输管线的投产,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公司将坚持不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持续提升天然气储运和输送能力,为区域经济健康发展和民生用气保障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调峰查看更多>LNG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