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综合利用其他市场正文

北京市环卫集团就氢能产业示范应用场景到大兴区调查研究

2024-03-21 11:41来源:大兴区人民政府关键词:氢能氢能产业北京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近日,北京市环卫集团就氢能产业示范应用场景到大兴区调查研究。市环卫集团总经理何亮、区委书记王有国参加。

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功能涵盖氢能研发、利用、制造、展示、交流等,由南、北两区构成,北区为起步区,主要为从事氢能相关研究的高精尖企业提供测试、厂房、办公空间等。南区主要包括科研办公楼、生产厂房、测试车间等,拟筹建国家燃料电池汽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为氢燃料电池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提供全产业链检测认证服务。何亮一行来到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交流中心展厅,了解园区规划建设、产业政策、产品应用等情况,并察看加氢站、园区配套服务运营情况及聚兴华通测试装配车间,了解燃料电池汽车发动机系统生产装配情况。

何亮表示,大兴区抢抓“双碳”机遇,快速建设大兴国际氢能示范区,集聚了氢能全产业链企业,形成了园区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化、标准检测、联盟基金、示范应用为一体的良好产业生态。希望与大兴区进一步加强自动驾驶氢燃料电池环卫车辆研发方面的创新与合作,共同探索氢能领域新应用,携手打造国际氢能产业创新高地,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有国对市环卫集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氢能是未来的潜力产业,也是大兴重点培育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与市环卫集团深化氢能领域合作,抢抓氢能产业发展先机,提前谋划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加快形成氢能多领域拓展场景示范应用,加快技术储备和试点示范,促进氢能与更多产业的融合发展,以新大兴新国门高水平建设为新时代首都发展增光添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北京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