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创历史同期新高!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年供热量突破2700万吉焦

2024-03-25 09:55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电力之声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供热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3月20日,宁夏电力年供热量完成2747.8万吉焦,再创历史同期新高,全力保障宁夏地区1.06亿平方米民生供暖和工业用汽需求,有力发挥能源供应“压舱石”“稳定器”作用。

5.png

作为宁夏最大的发电供热企业,宁夏电力承担着宁夏回族自治区6个市(县)区居民供暖以及多个重点单位工业用汽重任,是自治区重要的清洁燃煤集中供暖热源。2024年以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供热能力、提高供热质量,全力以赴做好能源保供工作。

宁夏电力公司所属各单位密切关注极端天气变化趋势,针对性制定应对恶劣天气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升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自然灾害防范能力;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机制,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干预、早处置;精心调整供热参数,强化设备运行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扎实开展设备治理,积极消除供热系统隐患,减少机组非停和出力受阻情况发生,全力确保应发尽发、稳发满发;成立专项检查组,从安全管理、设备管理、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督导,确保稳定供热;开展专项演练,完善各项防范措施,有效提高运行、检修及相关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依托智慧化调度管控手段,精细化动态调节供热流量和供水温度,运行人员24小时待命,全力打造用户满意的国能热力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供热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