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电财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07-12-29 16:05来源: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电财中电会议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6日,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2007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效勇同志主持,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为更好地把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到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实践中,党组中心组学习创新形式,采取了与领导班子务虚会相结合的形式。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张传菊、孔旺、侯燕梅副总经理,岳义春总会计师,谢光年、李燕平副总师结合分管、协管工作,畅谈了学习感想和体会,围绕科学谋划2008年的工作,分析了工作形势,提出了措施建议。

  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元杰同志在发言中指出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清醒地认识和分析公司面临的宏观调控政策、监管环境和国网公司在资金管理、融资政策方面的变化给公司发展带来的影响。提出要围绕服务国网公司资金管理这一任务,以资金管理平台建设为中心,抓好一体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精细化管理、创新业务、风险控制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六方面重点工作。

  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李效勇同志在总结发言中首先指明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的战略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就是要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推动公司发展方式的转变,实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要把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握好字优先、科学发展这个重点,加强各级领导班子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建设。李总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组织好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认真总结经验,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围绕公司科学发展、促进公司发展方式转变。在认真谋划2008年重点工作的基础上,科学制定具体的工作措施和方案,为更好地完成2008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财查看更多>中电查看更多>会议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