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邓建玲出席华电煤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09-05-15 09:50来源:华电煤业  关键词:华电国际邓建玲民主生活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日前,华电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交流学习成果和体会,查找问题与不足,分析影响和制约公司科学发展问题,研究提出推进煤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华电煤业董事长邓建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邓建玲对华电煤业领导班子成员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深处和工作实际查找制约科学发展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科学发展的主动性、紧迫性表示满意,并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和运用科学发展观,做到查找不足、总结提高,把握规律、创新发展。二是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项目开发、畅通物流等综合配套能力。三是增强科学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正视发展中的挑战和困难,抓住重点,突破难点,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华电煤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实际,汇报学习体会,分析主客观原因,查找差距,形成共识,明确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方向:坚持市场化改革思路,深化燃料供应体制、机制创新,突出煤炭开发主力平台建设,加强内外生产要素整合,承担集团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会议由华电煤业党组书记彭南新主持。华电煤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华电煤业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国际查看更多>邓建玲查看更多>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